意难平是你并非他

【楼诚】文集

纯粹是给自己列的一个书单,悦己而已,不为悦人

强迫症晚期,不定时更新

按心情排列【就是这么随便】【其实基本是私心的都往前提了】

另外:保护写文的大大是每个被投喂小白的责任!【正义脸(ง •̀_•́)ง!】

——————————————————————————————

【楼诚】

【楼诚】 江河万里 by 恋爱脑与乌托邦 (短篇)

【楼诚】 绝望的浪漫主义 by 恋爱脑与乌托邦 (短篇)

【楼诚】江北之墟(一) (二) by 恋爱脑与乌托邦 (未完)

引我入lofter的两篇神文&女神最近更新了

附b站视频av3479464,我看文被虐一次,有声又被虐一次,有声结尾附原剧台词简直犯规!!!

【楼诚】明日何易 之 维也纳  剑桥  南京  巴黎 1932  列宁格勒  断章 在风雨中  上海  断章 茴香和白银的夜  巴黎 1939  番外 早秋  尾声 苏黎世  番外 苦艾之夜  番外 早春二月  by MOCKMOCKMOCK(完结)

楼诚留学往事,3m大大的文笔我一万个服!!!

【楼诚】同居三十题 (合)  by chloec (完结)

推荐1.相拥而眠 11、替对方挑衣服 19、离家出走 21、在屋顶看星星 22、一场飞来横祸 26、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27、穿错衣服  遐思

上帝不会因为爱而惩罚任何人,愿普天下有情的都成了眷属。

【楼诚】方舟  by 隔山灯火 (完结)

【楼诚】勾引计划(上) (下) 特殊训练(上) (下) 惩罚 炽热  by 一握灰 (短篇)

【楼诚】漩涡(上) (下)  by 一握灰 (短篇)

灰太太普及了我ABO的世界观,我再也不是以前那个我了。。。

【楼诚】地狱轮回【ABO】  by 笑客来  (完结)

超级带感的一篇,作者脑洞突破天际。已经活了十八世的阿诚处心积虑俘获大哥的故事。阿诚哥终于向大哥坦白了十八世的一切,接下来就是夫夫合力刷怪打boss了,我相信他们可以扭转be的走向(我绝不是立FLAG,求一定he)。

【楼诚】相逢许是曾相识 番外 求婚  最浪漫的事 旅游 by 欣桦 (完结)

哨向AU,带台丽玩,讲真,入楼诚圈之后被普及了ABO,终于轮到哨向啦!阿诚哥哥永远都是这样一个坚强勇敢的战士,能和大哥并肩战斗的战士。

附脑洞看我七十二变(上) (下) by 欣桦  (短篇)

【楼诚】悬顶之剑(现代AU 混CP) by 特能苏 (完结)

超级好看啊喂,楼诚+凌然,大大写文超级戳我,心疼阿诚哥哥和院长,也庆幸他们有大哥和熏然。第九章阿诚几近昏迷的时候,大哥在他耳边说“阿诚别睡,陪陪大哥,大哥疼,大哥也不大好了”,然后阿诚哥哥立刻惊醒过来,我是真的看哭了,我感受到了大哥的惶恐,也感受到了在阿诚哥心里大哥比什么都重要。我想,这是我的楼诚。

【楼诚】碳水化合物系列 by 芦萧可与歌树懒汤圆特能苏 (完结)

我还能说什么呢?!为什么要互相伤害?!写得这么好!可是这么虐!!!人和人之间基本的信任呢?!

小段子【猫狗楼诚】你愿意与我共度一生吗 by 芦萧可与歌 (短篇)

 

【楼诚】长兄如父  by 养花养牡丹 (完结)

没有谁可以徒手摘星,总要先翻山登阁楼越水上高台。楼诚可逆不可拆!

【楼诚】情丝绕 番外参商 番外当你老了  by 月满星河如瀑 (完结)

我大哥应当无所不能,却原来也会为爱如此卑微。我不能想象阿诚哥哥怎么忍心拒绝这样的大哥,怎么忍心?!玻璃渣子一大把,慎入!

【楼诚】时不我待 by 琉白evenstar (未完)

时空旅行,源于《时间旅行者的妻子》,我很喜欢的电影,分不清是谁先救赎谁,命定的相遇。

【楼诚】你好,梁同学 by 柳伯 (完结)

【楼诚】奈何明月照高楼  by moirae007 & 欣桦 (未完)

原脑洞在这里,静妃娘娘穿越到大姐身上,弥补了我原剧里始终觉得大姐偏心设定的遗憾,大姐强力嘴炮桂姨真是看的我身心舒畅,然而大姐站错了cp。

【楼诚/敖韦】回梦旧鸳机  by moirae007  (完结)

北平crossover,重生梗。阿诚终于拥有了最爱他的家人,永远把他放在第一位,而不是第二第三。B站有个视频【animals】配合使用更佳。

【楼诚】【Love me again】  by 乌陆陆 (完结)

【Love me again】视频配文,作者更新速度业界良心!!!大哥实力作大死!番外又一次证明大哥地位食物链底层无疑。

明长官的那个正在发情期的omega(1) (2) (3) (4)  by 白斩糖 (短篇)

附作者的:我的楼诚脑洞目录  by 白斩糖

作者脑洞很大,总能另辟蹊径,以甜为主,绝不傻白

【楼诚】繁衍【ABO】  by 毛巾moli6 (完结)

更到34被腰斩了,甜中有虐,中间还莫名萌了下台诚,B版本看到结尾真是遥遥无期。

【楼诚】Loveless(上) (下)  by 唐幺幺 (短篇)

【楼诚】明长官变小了 by 唐幺幺 (完结)

萌哭了,有着白色耳朵和尾巴的阿诚哥,变小了的蟒蟒实力吃豆腐。

【楼诚】猫化明楼(1-3) (4-7) (8-12)  by 在明家他还是说了算的 (短篇)

当傲娇明长官藏不住情绪,当大哥不再神秘。大哥真是口嫌体直的代表。

【楼诚】认亲  by 青墨木未 (完结)

蟒蟒和大方之两个弟控的对决

【楼诚】幼化的阿诚宝宝   by 青墨木未 (未完)

当八面玲珑的阿诚哥变成会尿床的宝宝,大哥心里一开始是拒绝的

【楼诚】建国前可以成精(1)(2)(3) 番外 天界外传  弑瓷  by 子安于水上 (完结)

明家日常之仙侠版,明家姐弟实力演绎捡孩子的眼光,目前只有三章

【伪装者】演员的自我修养 by 便当当 (完结)

楼诚/台丽/风镜 明家日常之娱乐圈版,好喜欢这种全员AU怎么办

附非作者的一个番外【演员的自我修养 衍生】如戏之梦 by 山与海与超重的喷火龙 

风镜cp,盗梦脑洞,但是写的超级好呀。

【楼诚/志怪】养蛇(上) (下) 番外 by 夜鸦 (短篇)

【楼诚/志怪】补瓷(上) (下) by 夜鸦 (短篇)

两篇志怪,一篇大哥是蛇一篇阿诚哥是青瓷的故事

【楼诚/伪装者/北平无战事】娱乐是个圈 by 芦萧可与歌 (完结)

含影射意味(是我个人的理解,跟作者无关),萌cp的辛酸之路。

【楼诚】日月木娄长官为什么不开心 by 一只圆脸仙 (完结?)

【楼诚】明秘书为什么不开心 by 一只圆脸仙 (未完)

hin,宝宝不开心,但宝宝不说,宝宝是个懂事的宝宝

【楼诚】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我弟弟,只有我不知道(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  by 山庄有个少爷 (未完)

论坛体,十之后一直没更,怀疑作者已经忘了…

【楼诚】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怎么办!!  by 我竟然这么帅 (完结)

论坛体,已更完,秀恩爱日常,小明同学被闪瞎系列。

——————————————————————————————

【楼诚衍生】

【凌然】诱惑(ABO)(01)  (02) (03)  by 一握灰 (短篇)

一握灰大大的新作,追起

【胡然/蔺靖】粽横四海 by 琉白evenstar (完结)

摸金校尉胡八一挖到了粽子萧景琰出门遇上了警官李熏然,终于可以在lof上二刷了!脑洞清奇,又名寻找皇后之旅。

【多cp】这位妖友请留步  by 穆穆不惊左右 (短篇)

 【楼诚/台丽】如果曼丽是明家最小的妹妹 by 琉白evenstar (短篇)

也很好看,小明家宠地位不保。

【凌平】念念不忘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by 楼诚推推推 (未完)

凌远x赵启平,作者好久不更了 。。。

【凌然】短信体 以及 番外 遇见 by 欣桦 (完结)

最后凌院长说,“我终于知道你的名字了,真好听,像你,像夏天的风。熏然,再见。”我都要看哭了,感谢lo主不be之恩,感谢他们最终还是遇见!

【蔺靖】 技巧系列 by 大橙子与猫殿下 (已完结)

【楼诚及衍生】二十四个比利 上  解答篇 by 清隳 (完结)

准确说应该算是凌然cp向

【知乎体】长出耳朵尾巴是什么感觉啊?【凌李】  【谭陈】 by 山口叽叽妹 (短篇)

坐等楼诚全cp都长出耳朵尾巴!

——————————————————————————————

【配图】

【楼诚】金色仳离  by 我就是个仆人嘛 (完结)

有点烧脑,感觉自己要再看一遍捋捋剧情。

【楼诚】红玫瑰与白玫瑰  by 我就是个仆人嘛 (完结)

大哥死缠烂打追老婆系列,心疼荣石

【楼诚】隔山隔水不隔心 by 我就是个仆人嘛

楼诚&楼诚衍生,全cp

【楼诚】明家日常 by 抖抖沉迷楼诚无法自拔 

模拟人生之明家日常

以及一个生产各种楼诚脑洞的lo主 才不会放弃呢

——————————————————————————————

附两个非楼诚向的

【楼诚/正泽/薄然】收集强迫症 by 支优 (未完)

cp太多,打不过来,大概就是谢boss喜欢收集某人脸的所有角色,受害者家属可以凑一桌打麻将了。然而作者是坑了吗,是坑了吗?!

【琅琊榜】营销战争 by 琉白evenstar (完结)

琅琊榜全员营销版

——————————————————————————————

ps:准备去看的

【少年事 】 by 人间抽风客

【楼诚】 严霜不杀 by 隔山灯火

【楼诚】 云开处  by 隔山灯火

【楼诚】许多年 卷一 春衫薄  卷二 孤舟一系  卷三 风雨如磬  by chloec的树洞吐槽花痴专用号

【楼诚】As You Like It by MOCKMOCKMOCK

【楼诚】故人长绝 by 何惜一行书

pps:最近很忙所以存的文多的要看不完啦,但是楼诚一直有粮简直太幸福,我准备有空把b站视频也汇总个,光是看单子都超满足!

ppps:b站视频汇总好啦,戳这里

评论(7)
热度(1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河2&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