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难平是你并非他

【楼诚】b站视频小合集

我是勤劳的小天使【快夸我

整理了我收藏的一些视频,顺序基本是我看的顺序

部分涉及剧透,不定时更新

对所有产出过和还在产出的大大比心,楼诚文集戳这里

——————————————————————————————

剧情向

【楼诚】猎人(不造甜不甜,不造是否有剧情)

猎人与猎物的故事,腹黑大哥策反阿诚,说手段不限大哥你就直接上美男计啦

【伪装者】【楼诚】Haunted (伪五十度AU。慎)

老情人重逢+办公室play,污污污污污

【伪装者】【楼诚】【有借有还】岂曰无衣 与子同袍

想了想还是放在剧情向里。王于兴师,修我戈矛,与子同仇。

【楼诚】【雨化田】【钢铁侠】与子长存(别怕,点进来)

设定鸽主不老不死,在伪装者里找回琅琊榜全员的故事。

【楼诚】编号89757(更新2P完整版)

接上一个视频看,阿诚哥变机器人的故事

【楼诚】禁区

接吻黑科技啊喂,另外阿诚哥没有杀大哥,可是然然却被杀了,心碎。

【琅琊榜】【Nirvana in Fire】歪曲原作主角黑化

倒写琅琊榜,林殊战死沙场,多年后一个男人来到靖王面前自称是林殊,靖王相信了他,然而除了靖王没有任何人相信他。

【谍战剧情混剪】真相(序章+田丹篇)

日本八日投降系列,楼诚+天丹+波叔,剧情衔接很棒

【楼诚】【天台】这就是一部家庭伦理剧

小少爷终于不用总是被虐瞎了。实力剪台词“不愧是我家阿诚。”“哼,你要怎样报答我?”“那我就伺候夫人一段梅龙镇。”“不务正业。”“又是我的错?”

【楼诚】I want your bite (ABO.污.雷.不喜慎!!)

阿诚哥算计大哥,最终把自己算计进去的设定。

【伪装者番外】之 成为明先生的重要性 The Importance of Being Mr. Ming

合鸟主穿越到大哥身上,没认清自己的食物链地位,于是被大姐教训。这个贱贱的大哥实力可爱。大哥你再不回来,媳妇要跑啦。结尾心疼大哥。

【楼诚】一部楼诚主演的狗血小言偶像剧(上部)

【楼诚】一部楼诚主演的狗血小言偶像剧(下部)

神评论:失忆霸道总裁楼;单纯圣母秘书诚;趁虚而入女二汪;温暖炮灰男二梁;不许接近我弟镜。

【伪装者番外】之 切记平生共穴盟

双视角,二春洗白,谢up主不杀之恩

【楼诚】失恋阵线联盟(继续撒糖,不甜退货!)

阿诚哥上海一枝花,大哥教授追妻技能。

【楼诚】可念不可说 | 被遗忘的人是我

太虐啦,琰琰已经错过了鸽主,阿诚哥你怎忍心再错过大哥。“靖王的心,就像石头一样硬。”大哥都求你了啊阿诚哥,这样就是生生世世的错过啊。不是说,只要能相聚,自然哪里都好的吗。

【蔺靖】【楼诚】传说 - 今生

“你怎么在这里?”“认栽喽。”啊啊啊好心疼鸽主,都怪琰琰过分美丽。结尾强行今生好评。

【楼诚】——这个替身 您满意吗 上部 

【楼诚】——那又如何 替身后续 

【楼诚】——雕刻(替身下) 

【楼诚】——泥足深陷的明长官 (替身番外) 

【楼台诚】——情窦初开的明少爷 (慎入) 

替身系列——三个正文一个番外一个明台视角。只见过小方给阿诚哥当替身的,还没见过阿诚哥给小方替身的,真·正宫变替身。几乎阅遍b站楼诚的我看了这个系列也觉得耳目一新,up主没有用那些大热的发糖段,别出心裁加实力剪台词,大哥爆粗口都剪出来了。最后依然是心疼小明,这次是不一样的心疼。

【楼诚】【Hannigram】棋逢对手

汉尼拔&伪装者,明长官和汉尼拔的较量!看两对cp谁更虐狗!

【伪装者番外】之 明侦探 楼诚 Trailer

明长官化身名侦探上海探案的故事,另外突然发现萌萌的那句“你看看明楼身边跟着的是什么人啊”特别带感!

——————————————————————————————

搞笑向

【楼诚】哥哥们的秘密——明侦探之大哥为什么不结婚

【楼诚】楼诚夫夫日常打脸合集——我就是个仆人嘛+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忘记哪个up主说过,其实阿诚哥说“我就是个仆人嘛”的时候,是很让人心疼的,因为他在这个家里身份太尴尬了,少爷不是少爷仆人不是仆人,所以大哥后面那一句“你怎么说话呢?谁拿你当仆人啦?”是在安阿诚哥的心是在承认他的重要性。看了这一段话之后莫名就对这个FLAG笑不出来了。

【楼诚】【伪装者】楼诚夫夫日常打脸第二弹——被闪瞎的小明日常

【伪装者】镜楼诚台║论明氏嘴炮的历史渊源及主要战绩

首尾呼应很棒,结尾楼春回忆杀,想起小说里大姐的一句话,“我厌恶那个疯子的一切,唯独承认她爱人的勇气”。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一(虐狗系列)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二(草菅人命)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三(琅琊乱入)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四(明先生是什么样的人)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五(十四岁的卖花姑娘)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六(小明别乱开你大哥的房门)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七(大哥挨打篇)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八(狗带的阿诚)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九(十四岁的歌星)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明先生的工作之余)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一(表白狂魔)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二(加薪记)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三(焦头烂额)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四(靖宝宝穿越)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五(阿诚哥穿越)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六(大胖子穿越)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七(鱼旦抢戏)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八(ABO)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十九(大哥出轨以后)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二十(说,你是什么人)

脑洞之楼诚日常小段子二十一(熊孩子)

up主十分高产,脑洞清奇,大哥从此在b站就和草头圈子红烧肉共存亡了,而且还自称是十四岁的卖花姑娘出道了。

楼诚日常之出差记

阿诚哥出差大哥晴天霹雳,大哥出差阿诚哥过得很滋润呀,天天海军俱乐部。

【楼诚】KEEP LOVE AROUND改版(大写的污)

污污污污污,大哥那些羞羞的台词怎么剪出来的

【楼诚】相性N问 一

没错,日常小段子up主又来产粮了,明长官真是公私分明23333

【楼诚】有话好说 一分钟的自白

楼诚的出柜发布会,大哥一上来就“我的名字叫日月木娄”hhhhh

【papi酱】阿诚哥:媳妇(女人)真是不好做(别问我为啥是女人哈哈)

【papi酱】阿诚哥:女人真是不好做 第二弹

【papi酱】【楼诚】大哥:老公(男友)更不好做

【papi酱】日月木娄减肥记

秘制契合!大哥到最后已经减肥怨念到在地上撒泼了23333

——————————————————————————————

甜甜甜

【楼诚】年轮

大姐又一次做了恶婆婆,大姐表示这锅我不背

【楼诚】楼诚夫夫日常打脸之后又一脑洞大开之作——相依为命

仍为你珍惜这啖气

【伪装者】【诚楼诚】阿诚受伤的正确打开方式(丧病)

污污污污污,bgm也色气满满

【楼诚】你是我的【一个字!甜!】

up主英语翻译十级,阿诚哥内心画面我给满分

【楼诚】Love Me Again(大哥只是装渣他只是没有阿诚奔放)

大哥说我战争结束就结婚,结果战争结束了结婚的人却跑了。实力剪台词“我都不知道我家小阿诚都会叫别人先生了”。

【楼诚】漩涡(ABO设定,不喜慎入)

污污污污污,抑制剂都剪出来了我还能说啥。

【伪装者番外】之 楼诚的一天

强烈推荐!!!双视角,”平平淡淡,有我陪着“。每次看都会看哭的一个,阿诚哥总是在后视镜默默注视大哥,而大哥其实也在后座温柔地看着阿诚。怎么会有这么好的cp,楼诚我还能再站100年!

【伪装者】【楼诚】《相思》(HE)

勺子实力剪台词,“大哥,我很了解你最害怕的是什么,可你并不了解我最害怕的是什么。”“怕什么?”“离开你。”

【楼诚】小醋王阿诚【小污怡情】【伪装者的正确打开方式】

大姐实力护阿诚,大哥你还敢随意搭讪嘛。

【楼诚】甜甜的(腹黑少爷攻X人妻管家受)

甜的我牙疼

【楼诚】生命之花(大概是日月虫莽开窍起来连自己都怕)

手表定情这个想法我喜,汪处不哭,你还有我。

【楼诚】阿诚嫂貌美如花,大哥你还敢zuo si么

大哥今天心依然很塞,阿诚哥这个小脾气啊。

【楼诚】 交换温柔 |为你生怎么怕死|

巴黎往事都剪进去啦,还好你们有彼此陪着。

——————————————————————————————

虐虐虐

【伪装者】台丽MV-《让她降落》(胡歌宋轶)

我台丽出场永远都是虐,初次见面,少年明明是动了心的。

【伪装者X北平无战事】 楼诚衍生 白月光

太虐了,不知道该心疼阿诚哥还是小方还是大哥,国语粤语混剪更虐了。

【伪装者】【楼诚】自此山水不相逢

【伪装者】【楼诚】犹恐相逢是梦中

自此山水不相逢,犹恐相逢是梦中,原来是这个意思。如此深爱,情深入骨。不敢想象没有阿诚哥的大哥要怎么继续以后的生活,接上面白月光真是好一处虐心大戏。

【楼诚】恋爱脑与乌托邦原著,有声读物《绝望的浪漫主义》

强烈推荐!!!那个时间洪流里,最最普通的一个地方,却是他们一生未能实现的梦。被文虐一遍,再被有声虐一遍,大晚上差点哭背过气去。

【楼诚】【伪装者】《心動》(拔丝高甜,慎入)

【楼诚】【伪装者】《心動》结局2(由原PO同意加续,为了HE本UP已胡编瞎扯)

翠花太太这个世界对你做了什么。。。感谢曲辛稼太太强行he回来。大时代背景的悲剧下,个人真是太渺小了。

——————————————————————————————

以及不知道该怎么分类的

【伪装者】论楼诚与华语乐坛的兼容性

【伪装者】花絮合集【胡歌】【王凯】【靳东】【伪装者日常)

【苏靖/蔺靖/楼诚/列靖】如果《翔地记》是本同人本【琅琊榜/伪装者】

合鸟主自己给自己发糖,而且是怎么虐狗怎么来。

[燃向微剧情]animals(主明诚微楼诚兄控方孟韦)

【伪装者】【楼诚】一个剪歪了的群像(燃向)

【伪装者】【家园】拒绝BE,这才是我要的结局

楼春,风镜,台丽,诚(我),全员没死系列。

【暴走看啥片儿】16《伪装者》拆我楼诚皆狗带!

我党女人帅哥爱,我党男人高富帅,军统汪伪或鬼子,拆我楼诚皆狗带!

最后还要带一个非楼诚的【内地·男·群像】中戏军团

配狂想曲超级燃,大家应该都看过了

重!磅!推!荐!

【王凯·角色混剪】一人千面

镜头转接超级超级棒!你知道,我永远都是站在你这边的!我会永远爱我的演员朋友王先生!友情提示:一定要带耳机听!!!

——————————————————————————————

3.22

未完待续,怕丢失先发出来,lofter该增加一个保存草稿的功能)

3.23 

基本做完了,WG视频找到了,已经加入豪华午餐

3.27

增加替身系列

5.17

增加日常小段子系列,相性N问,明侦探,大哥自白,papi酱系列,我凯的一人千面!!!

大家都没有退圈,真好!

评论(9)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河2&3 | Powered by LOFTER